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Mamibuy-2012台中朝馬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即時報導

媽咪,妮看看妮看看,
團長是不是一整個有心,
刮大風下大雨還做高鐵到台中朝馬去看
2012台中朝馬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希望能幫各位新手爸媽挖出新的嬰兒好物
不過團長總是覺得很值得啦!

就讓團長讓大家在電腦前直接看到現場實況吧!


團長以為在這邊
稍微一點點小偏僻不會有很多人來,
結果台中的媽咪捧友們相當熱情阿!
外面車滿滿的,裡面更是人潮洶湧阿~~
果然今年龍年大潮,生小寶貝的還真正有夠多喔!


Step byStep,入場全票100元(比台北便宜),
但相同的是,只要是有媽媽手冊的都免費入場啦!


還有貼心的推車租借服務處,恩!有用心!


有個1元抽孕媽咪ㄉ活動,只要1元就可以參加,最大獎是一台嬰兒手推車喔!


每年嬰兒用品展都會出現的臍帶血系列當然也沒有缺席,
今年還送嬰兒手推車咧~看來今年龍年真的有拼喔!



有木有,就說人很多吧!每人手上都一袋阿!(那隻手是在說”那件是我的“嗎?~XD)

話不多說,團長依舊是要挖出藏在四處的嬰兒好物,讓大家輕鬆購買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家Rokko~
咦?沒看過的牌子?
一走進去,原來是孕婦裝知名品牌六甲村的新創商品-Rokkomall,有Sense阿!開始注意到網購市場才是符合年輕媽咪的需求喔!


團長秉持著好雞婆的精神,問了一下為何要叫做Rokko,
原來Rokko是日文六甲的意思,六甲當然是來自『身懷六甲』,
傳說中,甲子、甲寅、甲午、甲申、甲戍、甲辰六個甲日,
是上天創造萬物的日子,也是婦女最容易受受孕的日子,
所以稱子女懷孕為【身懷六甲】。

恩!長知識了~~




裡面有一張 加拿大 Age Design 6個月~6歲多功能高腳椅,吸睛阿~
因為她可以....


不是玩盪鞦韆喔!是隨著小寶貝長大就直接調整高度,頗有意思的設計!


另外Rokko也推出了“無染綿”,強調的是無漂白、無染色、無游離甲醛


仔細一看,還有棉花的種子...摸起來真的很舒服說~
(筆記:好物,Mamibuy的媽咪們準備了~XD)



在往前走,有一攤有媽咪在搶啊~團長也要擠過去鬧熱一下!
噗~結果是前幾天在Mamibuy引起媽咪們搶購的加拿大 Bonne Nuit 嬰兒穩眠肚圍包巾,也來卡位了~
(熱銷到老闆都臊聲啊~~團長貼心叮嚀:頭家身體要顧啊~~ XDD)


老闆真的很用心,
連設計Logo的設計師,都找很棒的設計,
牛奶盒的包裝,細心的小緞帶,
小小的堅持,才能成就大大的感動囉!

現場還有超限量的彌月好禮
台中的媽咪們可以到現場去看看!
Bonne Nuit的產品摸起來就是有一股溫馨感,
據第一手祕密消息指出,下一季有很棒的好物(祕),
Mamibuy的團友們,敬~請~期~待!


在往旁邊走有一個可愛動物的Babymio,
裡面彌月ㄉ禮物不少,很少看過動物圖案的圍兜兜,
小寶貝圍上應該馬上野性奔放吧!


安撫巾也有,系列感蠻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被團長找到了!
大家還記得團長曾經推薦過,

日本媽咪風靡,阿卡將缺貨缺到爆炸的"30度的奶瓶"嗎?
終於有代理商引進台灣囉!


從小排到大,一整個有感覺啊!


還記得這個是什麼嗎?來這裡找答案喔!


進貨進得很完整,連奶瓶套都有進,團友們喜歡哪一款啊?


還有這隻奶瓶刷,老闆沒說真不知,這是馬鬃毛做的,
老闆還拿來給團長聞了一下,有!有天然!難怪連刷子都得獎!XD


還記得這隻 聖誕紀念版的Doctor Betta 嗎?
老闆多大心啊!”全世界限量一千隻“,現場有在販售,
團長手上也有一隻,噗!挖哈哈哈~~~(炫耀文)

那當然,展覽一結束,團長一定要讓各位媽咪買到這個日本 Doctor Betta 奶瓶啦!


以上就是
Mamibuy-2012台中朝馬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的即時報導,
大家喜歡幫忙按個讚,
也歡迎轉貼給身邊想要買嬰兒用品的新手爸媽喔!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