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部落客分享] Pigeon (貝親) 母乳實感寬口奶瓶

同時哺餵母乳與配方奶最好的選擇



        許多人都認同一句話,當了爸爸後才學會當爸爸的,鳥 梨伯也是! 當了爸爸之後,育兒器材的選擇變成了鳥梨伯的必修功課,不論是汽座,推車,餐搖椅,奶粉,尿布,副食品 還有今天要介紹的奶瓶,功課之多比寫論文還難! 不過看到我的小蹄膀安心的長大,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多數的母親都希 望可以親自哺餵母乳,但是挑嘴的寶寶無法同時適應或是接受人肉奶瓶跟配方奶奶瓶,因此Pigeon (貝親) 就推出了一系列母乳實感奶瓶,考量清洗容易,避免刮傷,夜間泡奶,材質安全等等因素下,鳥梨伯選定了玻璃材質的寬口款式! 因為是玻璃材質,所以比較容易清洗乾淨,也不怕刮傷,更沒有塑膠奶瓶溶出有機物質的風險,那夜間泡奶如何考量?? 夜間泡奶昏昏沉沉,不容易瞄準開口倒入奶粉,所以寬口設計才是王道!



        此 款奶瓶也有相同外觀的PPSU材質,價格比較高一點,容量有160ml與240ml兩款,鳥梨伯是直接買240ml,畢竟買大可以裝少,買小無法裝多! 前方紅色瓶蓋的是160ml,鳥梨伯打算在4個月後裝水給小蹄膀飲用時使用! 後方的黃色瓶蓋為240ml!





這款奶瓶的重點就是奶嘴,之所以稱之為母乳實感,就是奶嘴非常的柔軟,跟人肉乳頭有一樣的觸感,讓寶寶可以同時接受兩者,方便哺餵母乳與配方奶! 





特別要注意的是,小容量160ml販售搭配的是S號奶嘴,大容量240ml搭配的是Y型奶嘴,兩種奶嘴的流量有所差異,所以必須依照寶寶的年齡來使用! 但是小蹄膀一開始就使用Y奶嘴也沒有適應的問題,甚至才一個月就升級為M號奶嘴了! 但仍須依寶寶狀況考量奶嘴的孔徑大小,避免嗆到!





許多奶瓶都標榜可以防脹氣,貝親的全系列都有奶嘴透氣孔洞,讓寶寶喝奶時平衡奶瓶內壓力,避免寶寶越喝越用力,增加喝到空氣造成脹氣的風險! 透氣孔位就在奶嘴的兩側!





孔洞可以用奶瓶內附贈的塑膠針頭予以清理,保持孔洞暢通!




我家小蹄膀使用了三個多月下來,幾乎沒有脹氣的現象,桃子同時以人肉奶瓶與貝親奶瓶同時哺餵也沒有問題,真的是一款相當實用與高品質的奶瓶! 



在 價位方面,貝親的售價算是比較高的,240ml的玻璃款訂價約為530元,PPSU款599元,新竹地區因為嬰兒用品店競爭激烈,大概240ml玻璃款 330~340元就可以買到,每位寶寶一天如果使用六支,預算要再2000元左右! 各size奶嘴的實際售價約為100元,甚至比入門奶瓶整枝還貴,但看到小蹄膀喝得安心,桃子餵奶方便,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謝鳥來伯的分享
大家到他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更多奶瓶參考請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