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十大奢華嬰兒精品系列-4】Silver Cross 嬰兒推車


 一般大家都認為英國的國民推車是 Maclaren 瑪格羅蘭,事實上是 Silver Cross
thumbnailgenerator.ashx (8).png
這個品牌在香港和中國比較多人知道,台灣拍賣賣家進的也是便宜的款式。
Silver Cross 早於1877年創立,所以在英國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懷孕後第一個想到的推車牌子就是silver cross。
(倫敦除外,倫敦都是bugaboo的天下202939796.gif,去動物園晃1個多小時就看到10來台的bugaboo )
言歸正傳,silver cross 因為避震系統特殊,是手工特別製作的彈簧鋼,當然整台車也是手工製作。
歷史悠久加上完全人工製作的避震系統可以隨車調整,理所當然成為貴族皇室的愛用車款。
這是Princess Ann (查理斯王子的妹妹) 當年用的款式。
1003745-583m.jpg
Silver Cross Heritage系列有兩種古典推車,都非常大台~

一台是 Balmoral,也是本文中的第一張圖片。基本價格1100鎊,推車重量是37kg (兩倍多一點的stokke)
聽說有出雙人的版本,可以加裝兩個遮陽罩。

prod_8587.jpg
第二台是下方圖片中的 Kensignton,基本價格895鎊,推車重量14kg~ 可以收折~
thumbnailgenerator.ashx.png
Balmoral跟Kensignton都有媽媽包喔! 
之前People 雜誌就報導 Jennifer Lopez是為雙胞胎準備 Balmoral~ Nicole Richie 以及 Charlotte Church也是明星使用者喔! 
silver cross prams.jpg
魔鏡夢遊內的大頭皇后(Helena Bonham Carter) 也是用Silver Cross,看來孩子可以坐到很大,有沒有王子公主出遊的fu!
helena_bonham_carter.jpg
除了傳統款推車之外,Silver Cross 也有出 travel systems~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Surf~ 這款推車跟stokke也是頗像,可以雙向,也算是比較高的推車 (目前寧寧媽研究的推車中,stokke是最高的)。
比較不同的是,這款有避震系統以及骨架較輕約7.5kg~ 

thumbnailgenerator.ashx (1).pngthumbnailgenerator.ashx (2).png
比較多人購買的是輕便型的推車像是Pop 系列 (Pop sport, Pop Classic跟Pop vogue)
thumbnailgenerator.ashx (5).png
還有dazzle系列也是很多人推的~ 影后凱特布蘭琪也有推喔! 
thumbnailgenerator.ashx (4).png
其中dazzle系列又有跟Bill Amberg推出頂級皮革的 Bill Amberg Dazzle! 質感相當好,在Harrods有擺設,金屬車身以及皮革座椅。但適合比較高的人推。
thumbnailgenerator.ashx (6).png
除了推車,也有Bill Amberg的背巾,很適合男人揹,很有型! 因為寧寧爸一直說想要...但是阿寧已經14個月~可能體重已經超過~
thumbnailgenerator.ashx (7).png
有興趣多了解,可以上官網看更多圖片喔,Silver Cross還有其它的嬰兒用具跟玩具喔!
像小朋友推的推車~ 阿寧就有一輛 Silver Cross Ranger~現在在一些便宜的店可以找到,約25鎊。
這台是純粹推好玩的,前輪無法轉彎,只能直直推。

P9266205.JPG
P9266175.JPG
當然也有手工打造的玩具推車 (doll prams),比較入門的手工玩具推車 (Oberon Doll's Pram) 就是外型較精緻,帶有剎車,附贈媽媽包,價格275鎊。
頂級的手工玩具推車 (Cottingly Doll's Pram) 還有避震系統,這樣就貴一點 - 295鎊!下方圖片為Cottingly~
thumbnailgenerator.ashx (9).png
這些玩具推車手把都算高,所以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喔! 

感謝UKSHOPPER的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