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部落客分享】BABY DIOR奶瓶


Diro奶瓶也是小姑買來送給波妞的
她說,買了雙burberry嬰兒鞋後總得要再搭配這個粉紅奶瓶小行
吼~吼~吼~波妞真是太好命了啦


紙袋直接叫baby Dior,酷!紙袋一樣很有質感


一個奶瓶而以,就用這麼大的紙袋裝;還有一層塑膠盒包裝著


塑膠盒身也有Dior字樣



打開來,又很”搞剛”的打了一個蝴蝶結,這個蝴蝶結緞帶上面還有”baby Diro”字樣呢!


這個奶瓶容量有250ml,可惜波妞現在一餐起碼要喝300ml吶!
小姑說,小女孩起碼要有一個粉紅奶瓶


奶嘴頭還是母乳實感型的呢!還附有一個墊片
我看厚~拿來裝外出用的奶粉或果汁之類的也行啦


我只能感謝再感謝小姑的大手筆&對波妞的疼愛
平心而論,只要是大家送給波妞的東西,在我心目中都是無價、No1的喔!
名牌有名牌的好、地攤貨也有地攤貨的好
只要好用、實用,就是好貨啦!
坦白說,個人沒有什麼崇尚名牌的迷思
對於波妞,我也不希望這麼小就教她只認識名牌、只愛名牌、只用名牌
還不如
用閱讀、欣賞、珍惜……等等來堆砌她的內涵、氣質比較重要
曾記得念大學時,班上有位同學滿嘴的名牌又喜歡帶個髒話
嘴上一直掛著他這件衣服多少錢、那件衣服又是多麼的名貴
講話沒啥內容到令我很感冒,私下還和朋友給他取了個”喜憨兒”的外號
(((科 科 科 算起來,peko講話也是毒舌派的)))
哎,我實在很想吐槽他說:ㄟ可是我覺得你這件衣服很像地攤貨也

最後還是再重申一次:大家送給波妞的東西,在我心目中都是無價、No1的喔!

感謝波妞媽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