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嬰兒新聞】把握情人節 生個吉時寶寶

     情人節花樣多,婦產科還算出情人節「播種」,可望生下連六個一的兔寶寶,也就是生日是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的小孩;醫師指出,此舉雖不能掛保障,因人類性行為本就沒效率,排卵日的中獎率不過八%,然而天道酬勤,抓住重點,旦旦而伐之總能多幾分機會。
     情人節又要到了,衛道人士再度疾呼未婚少男、少女,不要玩過頭的嘗禁果,但少子化危機越來越嚴重,台灣嬰兒數從民國八十九年卅萬五千三百多人,一路下滑到民國九十九年只剩十六萬六千八百多人,幾乎減半、再創新低紀錄,婦產科醫師也都不禁應景把握起情人節,高呼結婚夫婦得努力「做人」。
     博元婦產科醫師蔡鋒博特舉民國百年的情人節,正是生下「111111」兔寶寶的千載難逢好機會來激勵士氣。他指出,預產期的推算法是月經日期月分減三、日期加七,譬如二月十四日行房,預產期就是二減三、不夠再加十二進位,得出十一月,十四減七雖是七日,但孕婦一般多會慢幾天,所以十一日生產機會真不小。
     蔡鋒博還舉出一個誇張的例子,美國密西根州有婦女在二○一○年十月十日生下一○一○一○寶寶,寶寶的哥哥和姊姊正巧分在二○○九年九月九日和二○○八年八月八日出生,真得鼓舞情人之夜,要「做」才會贏!

更多嬰兒可愛服裝推薦請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