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媒體報導



得獎紀錄
2011.4   i1703369.jpeg
文字類票選第一名的《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表示,2012是龍年,看好嬰兒市場前景。該網站分為買什麼、看分享、哪裡買簡潔有力,以實用性受到評審青睞。

  


2011.7

Web2.0 11'新世代網路創新服務發展計畫入選團隊

在鼓勵創新實證的應用,培育電子商務新創團隊方面,經濟部於2月24日至3月2日帶領國內團隊Zillan, MyOwnRealEstate等參加2011 DEMO Spring Conference展覽(為國際規模最大之網路創新服務發表展),觀摩各國團隊的成果展示。並評選出Pinkoi、Buyble國際代標代購、iTaxi、Mamibuy等10家網路新創團隊進行培育。



2011.8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100年電子商務行銷創意競賽
實用組第一名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電子商務行銷創意競賽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六屆,歷屆競賽成果豐碩。



"This year was very rewarding," said Alex Vieux, publisher and Chairman of Red Herring. "The global economic situation has abated and there are many great companies producing really innovative and amazing products. We had a very difficult time narrowing the pool and selecting the finalists. Mamibuy shows great promise therefore deserves to be among the Finalists. Now we’re faced with the difficult task of selecting the Top 100 winners of Red Herring Asia. We know that the 2011 crop will grow into some amazing companies that are sure to make an impact." 


2011.7

Web2.0 11'新世代網路創新服務發展計畫入選團隊

在鼓勵創新實證的應用,培育電子商務新創團隊方面,經濟部於2月24日至3月2日帶領國內團隊Zillan, MyOwnRealEstate等參加2011 DEMO Spring Conference展覽(為國際規模最大之網路創新服務發表展),觀摩各國團隊的成果展示。並評選出Pinkoi、Buyble國際代標代購、iTaxi、Mamibuy等10家網路新創團隊進行培育。


媒體報導

2011.4     公開網理財資訊
嬰兒用品推薦網Mamibuy

他想,與其每個新手父母都要經歷一次搜尋探索,不如把大家購買的經驗集合起來,形成推薦排行榜!Mamibuy結合網友對產品的評分,加上被推薦次數的累積,形成不同類型產品的推薦排行,也提供推薦產品的深入介紹與代購服務。


2011.4     中天新聞採訪

「媽媽手臂抱枕」超夯 上架就搶空

mamibuy_中天.jpg
怎樣的嬰兒抱枕,才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呢?有嬰兒用品推薦網站就發現,現在團購最夯的是依照「媽媽的手」,打造成的「手臂報枕」。貨品一上架,1~2個鐘頭就搶購一空,還有避免小孩走失的小熊警報器,現在也熱門的很。

  

2011.5    創新發現誌
化繁為簡  只想給寶貝最好的─Mamibuy

與其每個新手父母都要經歷一次搜尋探索,不如把大家購買的經驗集合起來,形成推薦排行榜!Mamibuy結合網友對產品的評分,加上被推薦次數的累積,形成不同類型產品的推薦排行,也提供推薦產品的深入介紹與代購服務。






2011.5     天下雜誌第473期專題報導

2011052415530108596.jpeg
幫別人代購也幫自己創業
代購跟目前流行的團購有很大的不同。團購目前與其說「購」,性質更像是網路廣告。代購是賣家被動、買家主動的模式,像Mamibuy代購的六重紗布被、最好餵奶的奶瓶、摺疊澡盆等明星商品,「全部是媽媽告訴我的,」


ch.jpg

2011.6  
康健雜誌-兒童就醫指南合作夥伴


  

2011.
7  商業週刊第1235期
App野火帝國  十倍速蔓延

神學院畢業的郭曜郎創業,選擇做股市量圖App應用,因為他覺得這樣可以造福很多投資人,讓大家可以看一眼量圖,就懂得股市變化。新手爸爸雍承書開發 Mamibuy嬰兒用品推薦服務,是為了解決自己當初在寶貝出生時,還要比較奶嘴跟用品的困擾;還有電影行銷背景的兩人創業團隊,做的卻是交友的應用程 式;英特爾出身的IC工程師Charlie希望開發二手回收電子產品的服務,只因為,他很想做一門,可以幫助社會但又能獲利的事業。



2011.8  非凡電視台獨家報導
超級奶爸淘金術


設計師放棄百萬年薪,當超級奶爸創業


2011.9  數位時代2011創業之星
嬰兒用品集購網Mamibuy─創辦人雍承書的「為父之道」

節儉,是華人的傳統美德,但若是說到投資下一代,許多家長倒是再多的錢也花的下去。而現代爸媽的觀念,更是希望讓小朋友從嬰兒時期開始,就能夠「贏在起跑點」上,但是,新手爸媽要上哪才能找到安心實用的資訊,又要如何才能取得這些寶寶的優質裝備呢?嬰兒用品集購網Mamibuy,是一個值得參考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