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公告】Mamibuy新手爸媽獨家會員禮大方送!

Mamibuy新手爸媽會員獨家好禮大方送!

感謝各位新手爸媽對mamibuy 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的支持,現在特別由【大丹工房】提供各位新手爸媽獨家會員禮物-【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40ml,只要詳細填妥mamibuy會員資料,再到特別企劃按下“參加活動-->我要參加“,限量一百份的【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40ml馬上送到你家!

加入會員請點--> http://www.mamibuy.com.tw/signup.php?BL=add
加入活動請點--> http://www.mamibuy.com.tw/plan.php?BL=try

記得一定要到右上方會員資料修改,填寫正確地址及姓名 ,才能讓廠商正確配送喔!

到99/5/20日止,只要在Mamibuy嬰兒用品推薦網站【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頁面分享心得者,大丹工房還會在選出十名在特別贈送【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300ml正式商品 ! 分享得越精彩,圖片越吸引人,越容易獲選喔!

要分享心得請按--> http://www.mamibuy.com.tw/product.php?BL=detail&pid=265





贈品介紹:
【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以傳統手工皂配方及純手工方式製作,完全以食用植物油為原料, 還特別添加了純柑橘精油, 讓您可以安心清洗小寶貝的奶瓶、奶嘴頭等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具! 好沖洗不殘留, 不傷手、不造成過敏, 呵護寶寶也呵護妳!

大丹工房介紹請按--> http://www.mamibuy.com.tw/brand.php






































備註:
1.【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40ml試用品由【優體驗試用品專賣店】 http://www.umore.tw 負責配送,由【大丹工房】負責出貨
2.本活動會員獨家裡【大丹工房-媽媽柑橘精洗露】40ml限量一百份,送完為止!
3.請詳細填寫會員資料以利配送,
4.贈品以實物為準
5.無法登入時可能因為網路壅塞,請稍後在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