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部落客分享】日製‧Baby Color 兒童安全蠟筆




▲ 平時,我常教Ashley『用說的,不行用哭的』,因為我希望得到Ashley真正的需求,如果只是用哭的方式來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肯定累翻,因為從一猜到十,才猜中孩子要的是什麼。現在,Ashley會用說地來表達她的需求(當然不是100%都這麼乖),她會的單字,她會直接說出,比如『橘子、抱抱』,不會說的單字,一律講『這個』加上手指到的物品來表達她的需求。

▲ 現在的Ashley正開始牙牙學語,但我一直希望能找到另一個方式能讓她『表達』,於是我想到了,畫畫



▲ Baby Color蠟筆,來自於日本,也是於日本製造,從開始販售至今,已超過20年的時間,仍然是最暢銷的產品,它有著很多讓家長們滿意兼安心的特色,讓我一一道來。



▲ 蠟筆外型,一頭是大圓圈圈,一頭是筆尖,好處是,在桌面上,不會不小心滾落桌面,只會繞著大圓圈圈轉,還可以一個接一個當積木推疊。



▲ Ashley 正仔細觀察爸爸的握筆姿勢,仔細聆聽爸爸的講解。



▲ 蠟筆好握,不需要正確的拿筆手勢,因為這麼小的孩子,根本學不會正確的拿筆手勢,但是卻能輕鬆的『握』住蠟筆,就是它有著特殊的圓圓頭造型。

▲ Ashley看了爸爸的握筆示範,一次就會握了,對孩子來說,更容易得到畫圖的樂趣。



▲ 還記得小時候的蠟筆盒裡的蠟筆,總是斷得一截一截,這個Baby color蠟筆沒有這總煩惱,它圓滾滾的造型,加上製造上加強硬度,即使不小心掉落地面,也不會折斷。在畫圖過程中,也不像傳統蠟筆一樣,會掉屑,非常乾淨。

▲ 清潔容易,被蠟筆弄髒的衣物,或者是蠟筆本身被弄髒,只要用一般家庭清潔用品,就能輕鬆去除髒污。



▲ 重點來了,安全嗎?
  1. 筆尖到圓球底,都是暢通的,如果不小心被孩子塞在嘴巴哩,還是能透過這小孔呼吸,不會導致窒息的危險。
  2. 製造材質,當然是使用安全原料,不然不會這麼深受家家青睞。安全認證取得美國AP-Nontoxic之無毒認證,即使不小心被孩子誤食,也能安全的排出體外,不會殘留於體內。
    • (AP標誌是符合美國畫材類安全標準的商品標誌,包括重金屬、致癌物質、刺激皮膚物等等都包含在檢查內。)


▲ 一盒共有12色,希望Ashley能玩得開心,透過蠟筆,把自己的美麗樂園呈現於畫紙之上。

感謝Ashley媽與我們分享這篇文章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精彩的介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