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美國rockabye音樂搖滾玩偶搖椅




你的寶貝是個Rocker嗎?


那一定要讓他坐上這個rockabye音樂搖滾玩偶搖椅!


這個Rockabye音樂搖滾玩偶搖椅本來在中國製造後來講究品質的Rockabye
決定完全移回美國這也就是為何rockabye能夠維持高品質的原因!



每一個Rockabye的造型都非常的有自己的個性,因為她們經過了下面非常細膩而影響深遠的設計過程,而造就了這麼特別的產品!


1.Rockabye的搖椅,在設計之初,會邀請配色師,時裝設計師,布料設計師,室內裝璜設計師以及兒童發展人員來加入團隊,共同研發出對北鼻最好的設計






2.再來會請幼稚園以及家長團體參與進行測試


3.再來,設計師不是只坐在桌子前面設計,而是到寶貝會活動的空間去實地的感受,寶寶怎樣在裡面玩...






經過上述的過程之後Rockabye得到了這麼多寶貴的資料,才開始進行真正的設計!
這真是太費工了啊!






木頭採用美國當地的楓木及櫻桃木,讓使用年限增加的更久,布料也採用頂級的天鵝絨,讓寶寶坐起來舒適又容易清潔保養,說不定寶貝的寶貝也還可以使用!XD








當然Rocker不能少了音樂!Rockabye可愛的玩偶搖椅有多種不同的造型同時每個玩偶都設計有隱藏的按鈕可撥放四種不同的音樂,包含ABC教唱與123教唱,還有色彩教唱和美國經典歌曲”帶我們去看球賽”讓寶寶從遊戲與音樂中體驗學習的樂趣!


Rockabye真的不便宜,但是,它真的很有品質!


更多嬰兒玩具請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